close

奇怪了~我最近老是覺得身體很疲倦,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.沒精神也沒體力,甚麼事也不想做只想懶懶得躺在家裡.


每天早上醒來也因為我的過敏而一直打噴涕,這種感覺好難受呦~


有時候會因為一直打噴涕而影響了我的工作情緒~真討厭!


頭腦昏昏的,只想發呆,唉~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甚麼時候!!


說起來,我還真是個懶人,我想我得了所謂的懶人病!


這種病生起來還真要人命,整天無精打采,對任何事毫無反應, 天啊!!好累人呦!


我想我該休息休息~到戶外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~感受樹林的芬多精,感受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生命力,


讓腳底踩著生命的泉源感受世界的活動力,哎呀!這樣也許我就可以獲得重生,重新提起精神,再度努力奮發圖強!! 說著說著,竟然鼓勵起自己來了,不過這樣也好,表示我還有救!!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jay8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